[前言]
要不是因為我在泰國沒有開車自己去華欣,不然我一定選擇Hotel De La Paix Hua Hin ,這間距離華欣市區較遠,甚至比七岩更北邊(喜歡隱秘性高一點的人可以考慮)所以考慮車子到了華欣市區還要再轉乘計程車的時間及費用後,還是挑了比較“近一點”的旅館,所謂近一點也不是在華欣(Hua-Hin)市區附近而是在七岩(Cha-am),因這次行程是臨時決定就出發,本來打算去象島(Koh Chang)玩,但我前前後後做了大約三次旅遊規劃,也看了許多國外人士分享的當地影片,最後在時間及預算的考量之下,我放棄了去象島的機會,因為我覺得象島應該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,因為我必須要搭超久的車子再轉船才能到那邊,覺得不值得因而選擇了華欣。

也因為很臨時改前往華欣,上網研究飯店後都顯示周末都沒有空房,心理面想住的Resort或是Beachfront hotel 『喜來登華欣Spa度假村(Sheraton Hua Hin Resort & Spa)、華欣洲際度假村(InterContinental Hua Hin Resort)、Let's Sea Hua Hin Al Fresco Resort』都客滿,我還是搞不懂為何那麼滿,而且剩下稍微可以的飯店都比其他時間貴,結果問了泰國朋友才知道,原來那個周末是泰國連續假期,掯.....錢多花了><,但是還是得去,以我的個性飯店都是提早規劃預定。

IMG_5756 

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介紹這間位在華欣的Veranda度假村吧,一大早退房,【曼谷】Amara Bangkok Hotel Silom / Surawong | TPE-BKK | CI835離開飯店前往EKKAMAI 億甲邁車站搭Mini van,經過長途跋涉,重來沒有搭過如此痛苦且久的合車,困在12人座車裡面像是要被載去賣一樣,遇到連續假期關係,一路走走停停、搖搖晃晃到了華欣已經花了將近快四個小時,簡直就是一般的兩倍,當我抵達飯店的那瞬間,似乎把我剛剛G掰的心情全數一掃而空

IMG_5742.JPG

Veranda 的位置圖如下,從曼谷搭車下來,不塞車其實兩個小時就可以抵達,是個座落於海灘旁的一個度假村,網路上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音譯版本,像是瓦蘭達、薇蘭朵、沃潤達等,都是這間度假村的相關名字,依照雅高集團官方音譯稱之為憬閣華欣七岩沃倫塔水療度假村,四星級酒店

Veranda Resort and Spa Hua Hin 是 MGallery (美憬閣)系列飯店中其下之一,MGallery Collection 系列的精品當然水準之上沒話說,在泰國可以除了在華欣這地區看見它的蹤影外,另外在清邁及芭達雅(公寓式)。

IMG_5857.JPG 

Veranda Resort 房型分為本次入住的 Veranda Deluxe 豪華房及 以下
  • Veranda @Sea
  • Veranda Jacuzzi
  • Executive Suite
  • Pool Villa
  • Beachfront Pool Villa
  • Sky Pool Villa
  • Spa Pool Villa

要不是卡在這連續假期的高房價,不然我一定選擇住在配有Jacuzzi房型,躺在陽台上的按摩浴缸,眺望一整片泰國海,整個很放鬆,而且房間的配色還是藍色

(照片取自網路)

卸下行李,與計程車司機說再見後,從Veranda大門走進去,首先會感受到安靜放鬆的心情(可能剛剛車上壓力太大?),眼前四周都是以「水」還有「綠色植物」所拼湊出地構思,今天太陽不算大,但是天氣算是下雨前的燥熱,抵達後辦理入住登記,飯店人員會遞上一杯芒果冰沙,好喝好涼好爽。

IMG_5852.JPGIMG_5860.JPG IMG_5754.JPG

MGallery是Accor集團之一,因此有雅高會員可以順便賺取積分,而這次我把積分全數轉成AS亞洲萬里通。

IMG_5749.JPG

辦完登記後,飯店人員帶著我們到今天住的樓房,這裏分成兩大區塊,一塊是在進大門的對面,是配有按摩浴缸及海景套房的大樓,而一般的房型都在這區域,沿著步道走,設計者把這造景設計的綠意盎然,讓人覺得心情很放鬆。

IMG_5747.JPG IMG_5748.JPGIMG_5137.JPG 

今天住在109號房

豪華房以暗紅色為主色,配有一張大床,及一個窗邊躺椅,另外也有小陽台,不要以為陽台外設計都隨便空無一物,這裏還是加上戶外設計的元素,到處都可以看到綠色的造景。首先進入房門會是衣櫃及保險箱,而衣櫃保險箱的背後就是浴室,正前方就是一張大床還有陽台,還有Free Wifi可以使用。(拍攝時陽光有點大,照片沒有無後製)

IMG_5766.JPG IMG_5767.JPGIMG_5768.JPG

床上放了一盤迎賓水果,So sweet~

IMG_5783.JPG 

小陽台

IMG_5779.JPG 

IMG_5780.JPG 

IMG_5764.JPG 

IMG_5765.JPG

浴室

IMG_5763.JPG 

設計淋浴跟馬桶是設計在一起,另外有一個大浴缸在外面,與盥洗台設計在一起,這我覺得稍微有點不方便就是了,而備品所使用的洗手乳、洗髮精、洗身體的沐浴乳都是用泰國知名的SPA保養品牌THANN的喔!!!  聞起來就是一個香阿~~  感覺用到賺到。

IMG_5785.JPG 

唯一美中不足的我想就是這洗手台設計得有點,一次只能一個人使用,還有點擠,再加上水槽很淺,所以很容易開水龍頭的水就噴出來,桌上可以置放東西的空間也不大夠,但是該有的備品,例如牙刷牙膏請自備,當然如果沒有可以再向飯店人員索取,只是現在許多飯店已經"主動"提供此服務。

IMG_5776.JPG

看完房間之後,往海灘的方向走去,會經過此渡假村最吸引人的游泳池,不得不再次推薦這間,WHY?因為度假村內就是要有令人流連忘返的游泳池啊,這泳池就建在海灘旁邊,而且還有一個超級好玩的小型滑水道,不要小看它,其實很刺激

IMG_5141.JPGIMG_5153.JPGIMG_5148.JPGIMG_5147.JPG IMG_5144.JPG IMG_5242.JPG 

泳池旁邊有一間「I SEA RESTAURANT AND BAR」,分成用餐區跟吧台區,可以點杯飲料,躺在池邊的躺椅上放鬆整個下午,不過當日入住的客層大多屬家庭親子居多,所以躺在躺椅上仍可聽到小孩們驚聲尖叫,西西酥酥的;你也可選擇坐在海灘旁的餐桌上,與朋友聊天一整個下午。

IMG_5955.JPG IMG_5198.JPG

IMG_5201.JPGIMG_5202.JPGIMG_5835.JPG

繞過游泳池後,前方就是海灘,華欣的細軟海灘綿延了將近七公里,沒有太多高樓障礙物,海、沙的顏色也不是特別足以特別,但寧靜的海邊足以讓人放空一下午,但對我來說,這片空蕩寬闊的景色讓人只想折返回游泳池內還比較愉快,不過Veranda私人海湯上看見有人牽著一匹馬,是主人帶牠出來賺錢,好像有行程就是推薦可以來華欣騎馬,但我常常不懂為何要騎馬

IMG_5166.JPGIMG_5167.JPG

海灘與游泳池之間還有許多躺椅及沙發椅可以讓房客所使用,旁邊也有室外的按摩服務,當然渡假村也有提供戶外活動,但是必須向飯店櫃台人員詢問

IMG_5905.JPG

近看這批馬,真漂亮好想摸摸他,捨不得有人騎牠,但遠遠地看看牠站在沙灘上,總覺得有股暗暗地哀傷,Lonely Horse

IMG_5180.JPG 

餐食部分, 我在兩家餐廳 I SEA RESTAURANT 及 Dining room分別享用了海鮮自助晚餐及早餐

每周六晚上,Veranda都會推出海鮮吃到飽的自助晚餐 Seafood Buffet All You Can Eat,每一個人要價約NT一千元,不便宜,如果能多吃一些肉、海鮮也許還可以滿足,飲料另外點,適合給懶得跑出去人做選擇,但海鮮的選擇較少,螃蟹倒是蠻多的,不過不大會吃螃蟹有點沒有值回票價的感覺

isea-02.jpg IMG_5255.JPGIMG_5256.JPG IMG_5258.JPGIMG_5257.JPGIMG_5837.JPG

早餐,太棒了,進入餐廳前,先來一杯Veranda特調果汁,迎接美好的早晨!

IMG_5862.JPG IMG_5864.JPG

自助早餐地方位於飯店大廳一進來的右邊,分成室外和室內兩區,菜色可以選擇的種類相當豐盛,吃得相當飽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早餐有沙嗲,跟現炸甜甜圈,剛起鍋的甜甜圈,熱熱的灑上糖粉,吃到嘴巴裡咬下那刻真爽,這種傳統,簡單基本作法的甜甜圈還是讓人最愛。

IMG_5871.JPGIMG_5860.JPG

總上所述,是一間蠻推薦的度假村,以房價來說,一般非周末時間房價也不算貴,含早餐大約NT3500上下,有時候到雅高促銷更可以到3000初頭含早餐,但是位置離華新市區稍遠,車程大約10-15分鐘,所以要半夜要吃東西或是要去哪都比較麻煩,飯店有提供固定時間接駁車服務,要預先向飯店人員登記,房間盥洗用品使用泰國第一品牌THANN這點我倒是很愛,不過華欣這地方,就如我一開始來這裡的心情一樣,真的就只是來純粹放空,其他景點一點都不吸引我這個愛跑大自然生態或水上活動的人,再加上第一次搭車來,擠成像沙丁魚,讓我對這裡產生更沒有太大興趣,塞車問題在泰國主要幹線很嚴重,慶幸地這間渡假村Veranda Resort沒有讓我失望。

IMG_5752IMG_5759

Hotel Veranda Resort and Spa Hua Hin Cha Am - MGallery Colle

737/12 Mung Talay Road、Cha Am、Petchburi、76120泰國

arrow
arrow

   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